晴時多雲

中職》前水手、軟銀左投米蘭達 正式和中信兄弟簽約

2020/01/07 11:33

中信兄弟今天宣布,已與新洋投米蘭達(左)簽約。(球團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宣布,已與新洋投米蘭達(Ariel Miranda)簽約,米蘭達目前於美國自主訓練,預計過完年報到。

米蘭達是古巴籍,今年30歲、左投左打,2017年他還是水手隊先發輪值一員,出賽31場、貢獻160局,防禦率5.12,2018年季中他則效力日職軟銀,出賽26場皆為先發,133.2局的投球中,送出 98 次三振,拿下 13 勝 6 敗, 防禦率 3.37。

日前中信兄弟國際球探艾迪頓(Nick Additon)親自帶著妻子前往拜訪米蘭達,解答米蘭達與米蘭達妻子對於來臺灣打球的疑問,也讓米蘭達更加了解中信兄弟。

米蘭達也透過鏡頭對中信兄弟球團表達感謝:「對於擁有這個機會,我非常開 心,希望我保持好的一面,在新的一年拿下冠軍!」 中信兄弟目前已與德保拉(José De Paula)、米蘭達簽約,與萊福力 (Mitch Lively)也進入談約細節,預計將再補強一位洋投。

兄弟新洋投米蘭達。(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