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納達爾創空前紀錄 幽默回應讓全場觀眾都笑了(影音)

2020/01/07 11:51

納達爾昨以直落二獲勝。(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ATP盃目前正在澳洲舉行,代表西班牙出戰的納達爾(Rafael Nadal)昨以6:2、6:1輕取烏拉圭好手邱瓦斯(Pablo Cuevas),而世界球王賽後在受訪時也展現幽默的一面。

「蠻牛」納達爾在2008年首登世界第一,並在去年11月超越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重返球王寶座,迄今在這個位置已經累積206週,名列史上第6。

昨天場邊記者就向納達爾問道:「你是史上第一位在三個不同的十年(2000、2010、2020)都是球王的選手,請問有什麼祕訣嗎?」

納達爾聞言毫不猶豫回答:「這只能證明一件事,就是我真的很老。」幽默的回應讓眼前的記者與全場觀眾都忍不住大笑。

至於由納達爾領軍的西班牙在ATP盃的賽況,無敵艦隊在小組賽橫掃了喬治亞與烏拉圭後,將在明天與日本隊正面對決,爭取八強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