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新年首戰出師不利 布里斯本女網賽無緣16強

2020/01/07 15:12

台灣好手謝淑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世界女單第33名的台灣好手謝淑薇,今天在布里斯本女網賽女單首輪面對愛沙尼亞女將孔塔薇特(Anett Kontaveit),謝淑薇以4:6、1:6遭直落二吞敗,無緣16強。

首盤謝淑薇有著3:2的領先,卻連被對手拿3局,謝淑薇在第9局破對手發球局,第10局謝淑薇也遭破發,該盤以4:6輸掉;次盤謝淑薇氣力放盡,被對手破發2次,該盤以1:6輸球,首輪就打包。

謝淑薇全場有1記愛司球(Aces),發生5次雙發失誤,一發得分率只有52.2%。謝淑薇生涯3次交手孔塔薇特都敗;謝淑薇全場逼出11個破發點,但只破發2次、且都是在第一盤。而謝淑薇則是遭對手破發5次。

目前世界女單排第26名的孔塔薇特,此戰共發出8記愛司球,一發得分率高達72.5%。

愛沙尼亞女將孔塔薇特。(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