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米花》棒打最強銀行員 台北興富發斷合庫連霸

2020/01/07 15:24

合庫吳昇峰。(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台北興富發比力安從合庫吳昇峰手中擊出致勝安打,帶動連得3分的攻勢,以5:2擊敗合庫,奪得爆米花聯盟冠軍,合庫2連霸終止。

此役前7局以1:1僵持不下,8局上吳昇峰投出2次觸身球,2出局後比力安適時安打攻下超前分,合庫換上另一名亞運國手黃健隆,何昱德和蔡瑋泰連續安打,各再攻下1分,取得4:1領先。

合庫鄭嘉明四局下敲安,帶一分打點。(記者羅沛德攝)

合庫林瀚四局下滑回本壘得分。(記者羅沛德攝)

8局下合庫靠著四壞球上壘,陳孝允安打扳回1分,9局上興富發率先上場的邱珈麒擊出三壘打,2出局後高杰安打,保持3分的領先。

比力安第2局也打出先馳得點的安打,全場4打數3安打、2打點,邱珈麒也打出3安打;吳昇峰後援3.1局吞敗,被擊出3支安打失3分。

興富發比力安二局上擊出右邊方向一壘安打,帶一分打點。(記者羅沛德攝)

興富發陳韋霖。(記者羅沛德攝)

合庫黃騰宥。(記者羅沛德攝)

興富發顏聖賢封殺三壘跑者後快傳一壘,完成雙殺守備。(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