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加盟湖人攜手詹皇? 美媒分析紫金大軍補強目標

2020/01/07 17:29

林書豪(左)曾效力過紫金大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與「AD」A.戴維斯(Anthony Davis)領軍的湖人本季打出29勝7敗的戰績笑傲西部龍頭,然替補後衛戰力不足的隱憂,讓湖人的補強行動箭在弦上,美媒《Fadeawayworld》因此推薦5名優秀的替補後衛,今年在北京首鋼打出好表現的林書豪再次被點名。

《Fadeawayworld》作者Amadou Sow推薦的5名後衛依序如下:D.柯利森(Darren Collison)、林書豪、奧古斯丁(D.J. Augustin)、羅斯(Derrick Rose)與施洛德(Dennis Schroder)。

林書豪本季在北京首鋼的表現優異,平均可以拿下24.9分6籃板5.7助攻,Sow認為他在CBA打得就像個全明星,而且林書豪曾在2014-15待在紫金大軍,因此他對這個球隊並不陌生,同時林書豪的籃球智商對球隊而言有很棒的價值,而且簽下林書豪的代價肯定不高,因此Sow認為林書豪相當值得被引進。

D.柯利森上個賽季震撼引退,但日前傳出他有希望復出並加盟洛杉磯球隊,Sow指出,D.柯利森加盟將能馬上取代朗多(Rajon Rondo),因為他的防守及投射都更好,另外他的要價可能也不會太高。

奧古斯丁今有場均10.6分的水準,Sow點出湖人如果要交易的話,可以拿出朗多以及塔克(Talen Horton-Tucker),湖人能夠升級後場,魔術可以拿到年輕的資產,只不過魔術方面,他們可能還沒打算放棄季後賽,因此交易奧古斯丁並不會只想換到這樣不升反降低戰力的資產。

奧古斯丁本季場均來到10.6分。(資料照,今日美國)

羅斯在本季依舊維持著優秀的進攻表現,湖人要換他至少得拿出朗多和塔克,以及許多的二輪選秀籤,但Sow也認為,如果活塞真的交易掉羅斯,代表他們打算開始重建。

最後是最不可能交易成功的施洛德,雷霆今年打出令人意外的成績,目前他們在西部排名第7名,但球團指出除了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以外的人都能被交易,雖然施洛德能夠明顯提升湖人後場,但湖人現在的資產幾乎沒有什麼吸引力,因此交易成功的機率很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