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米花》奪冠後引退 蔡明覺劃完美句點

2020/01/07 16:17

興富發奪冠,讓蔡明覺生涯最終戰畫下完美句點。(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台北興富發今天奪得爆米花聯盟冠軍,賽後三壘手蔡明覺宣布引退,為球員生涯劃下完美句點,本月中就將前往台北市水利處報到,展開人生新的一章。

蔡明覺在2015年季後被中信兄弟釋出,先後效力台中運動家和興富發,蔡明覺表示,剛重返業餘時覺得前職棒球員的身分難免被放大檢視,給了自己太多壓力,後來轉念想說打球都是一樣的,漸漸能夠放開來打球,由於年紀也差不多了,決定在爆米花聯盟結束後引退,很高興能夠贏得加盟興富發以來的第1個冠軍。

蔡明覺在第8局上場代打,第9局接替守三壘,蔡明覺表示,很感謝教練給他最後打席的機會,又是對上進職棒前的母隊合庫,站上三壘時百感交集,許許多多的回憶湧上心頭,忍不住就紅了眼眶。

興富發總教練呂明賜表示,這兩年蔡明覺為球隊貢獻很多,祝福他引退後有很好的發展。蔡明覺大學和合庫的學長黃佳瑋賽後也特地來到場中,為蔡明覺獻上祝福。

蔡明覺在第8局上場代打,第9局接替守三壘。(記者羅沛德攝)

蔡明覺賽後宣布引退,為球員生涯劃下完美句點。(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