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猛!C羅上演帽子戲法 又創下一項難得紀錄(影音)

2020/01/07 17: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甲第18輪,祖文特斯坐鎮主場迎戰卡利西里,斑馬軍團此役憑藉當家前鋒C羅上演帽子戲法,加上伊瓜因(Gonzalo Higuain)貢獻1球,終場以4:0大勝對手,戰績持續緊咬國際米蘭,暫居義甲第二名。除此之外,C羅還創下一項難得的紀錄。

C羅昨分別在第49、67與82分鐘進球,完成帽子戲法。值得注意的是,C羅是2008年1月以來,歐洲5大聯賽上演帽子戲法最多的球員(36次),同時他在英超、西甲和義甲都完成過帽子戲法,此前也只有智利球星桑切斯(Alexis Sanchez)能做到。

C羅上演帽子戲法。(路透)

談到本場的表現,C羅表示:「我們踢得很棒,並且創造許多進球機會。能夠完成帽子戲法我很開心,但最重要的是贏球,並且給國際米蘭施加壓力。」

「球隊每一場比賽都在進步,不只是防守上,在中場位置和進攻方面也是如此。祖文特斯是一支攻守兼備的隊伍,我們需要共同努力來取得更大的進步。」C羅補充。

斑馬軍團全取3分後,目前義甲戰績來到14勝3平1敗、45績分,排名第2,僅落後同分的國際米蘭6顆淨勝球差。下一戰祖文特斯將在客場迎戰強敵羅馬,力拚登上龍頭寶座。

祖文特斯持續緊咬國際米蘭。(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