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米花》比力安生涯首獲MVP 要再挑戰職棒

2020/01/07 16:49

興富發比力安表現優異,生涯首獲MVP。(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台北興富發比力安在爆發花聯盟冠軍戰演出猛打賞,打下包括勝利打點的2分,棒球生涯首度獲選為大會最有價值球員,接下來將繼續挑戰職棒的夢想。

比力安第6局就有打下勝利打點的機會,在1出局一、三壘有人時上場,遭到合庫吳昇峰三振,第8局在2出局一、二壘有人上場,終於從吳昇峰手中敲出爆米花對戰首安,以2:1超前比數。

比力安表示,第8局這個打席之前,和吳昇峰對戰4、5次,不但沒有安打,而且都被三振,尤其滑球完全打不到,第6局又被三振後非常難過沒有把握機會,第8局上場前決定放過滑球,鎖定直球來打,結果來了1個内角直球,終於為球隊建功。

比力安。(記者羅沛德攝)

比力安就讀台灣體大時右肩關節唇破裂,棒球生涯一度出現危機。比力安表示,當時醫生說他的傷勢很嚴重,如果繼續打球,可能連傳球都沒辦法,只能當指定打擊,他和家人商量後決定開刀,同時開始選修教育學程,如果真的不能再打球,就去考體育老師。

比力安復建1年多,大四終於重返球場,在2017年春季聯盟有不錯的表現,畢業後加盟台中運動家和興富發,去年曾參加味全龍測試會,未能獲得青睞。比力安表示,打職棒是從小的夢想,不會輕易放棄,希望在3月底開打的春季聯賽好好表現,再度挑戰職棒。

比力安拿下棒球生涯首座MVP後,將繼續挑戰職棒的夢想。(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