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科學!老鷹少主神乎其技妙傳 兩度戲耍對手(影音)

2020/01/07 18:51

老鷹少主T.楊恩此役再度展現驚人球技。(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今雖在主場以115:123惜敗金塊,不過少主T.楊恩(Trae Young)卻再次展現不可思議的驚人球技,他不但利用金塊一哥約基奇(Nikola Jokic)的胯下妙傳助攻隊友得分,自己還大秀神乎其技的「跨運過人」,精湛的表現讓主場球迷全沸騰。

此役首節4分43秒,進攻時間剩下12秒時老鷹在底線發球,球傳進來後到了T.楊恩手中,眼見金塊2人上前包夾,T.楊恩竟直接將球從正在防守他的約基奇胯下傳出去,妙傳助攻禁區的隊友蘭恩(Alex Len)放進2分,還製造對方犯規漂亮完成三分打,幫助球隊將比分超前。

還有一次是在最末節剩10分鐘時,T.楊恩面對防守者再次展現絕妙的運球技巧,他先從右側弧頂切入禁區,遭遇兩名金塊球員包夾防守後,佯裝要從背後傳球,不過實際上卻是從背後跨下運球突破,精湛假動作一氣呵成直接騙倒兩名防守者,最後就輕鬆上籃得分。

而對於這記令人目瞪口呆的胯下運球假動作美技,T.楊恩自己也十分滿意,受訪時表示:「這就是我一直在比賽時做的事,透過這樣來欺騙防守者,讓他們以為我要從背後傳球給隊友,有些時候這些對手真的會直接上當,我得說這畫面看起來真不賴。」

可惜美中不足的是儘管T.楊恩美技連發、此役還繳出全隊最高的29分、12助攻亮眼成績,但金塊約基奇內外開花,轟下生涯新高的47分,終場仍帶領金塊踢館老鷹,以8分之差帶走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