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兵工廠本季表現差強人意 球星駁斥轉隊傳聞

2020/01/07 22:06

兵工廠射手奧巴梅揚。(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兵工廠本季狀態不佳,前21輪聯賽踢完僅拿下6勝9平6敗的成績,只排在英超第10位,而差強人意的戰績也傳出陣中明星射手奧巴梅揚(Pierre-Emerick Aubameyang)將會離開重建的兵工廠,不過今奧巴梅揚駁斥了這個傳聞,並且表達了對球隊的忠心。

奧巴梅揚近期受訪時也回應了轉隊的謠言,他說:「人們總是喜歡捏造故事,他們說得太多了,這讓我很心煩。我覺得那些人應該關注球場上發生的事情才對。」

除此之外,現年30歲的加彭球星也向球隊表達他的忠誠,「我是兵工廠隊長,我喜歡這支俱樂部,我想要為兵工廠而戰,也願意把球隊帶回巔峰而奉獻一切。」

奧巴梅揚2018年1月以5600萬英鎊的價碼從德甲的多特蒙德轉會至兵工廠,至今90場比賽中為槍手攻進56球並送出13次助攻,本季各項賽事也取得15顆進球,表現相當穩定。

兵工廠射手奧巴梅揚。(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