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99名變世界第9的祕訣 安洗瑩超狂訓練影片曝光(影音)

2020/01/08 06:48

安洗瑩。(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17歲天才少女安洗瑩去年在世界羽聯(BWF)巡迴賽綻放光芒,單季搶下5座金盃,也是史上最年輕超級750系列賽事女單冠軍,更獲選為BWF年度最佳新人,而日前安洗瑩一段訓練影片曝光嚴格超狂訓練菜單,讓網友看了全都嘖嘖稱奇。

安洗瑩超狂訓練影片這邊看

安洗瑩在今年年初世界排名99,當時在國際羽壇並未受到太大關注,直到5月紐西蘭公開賽先拍落中國前球后李雪芮,以及在蘇迪曼盃力退台灣好手戴資穎,讓這位年僅17歲的天才少女一夕成名,而她在超級750系列的法國賽更連續擊敗賽娜、山口茜、瑪琳等名將,一舉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大賽冠軍得主,世界排名也爆衝到第9名創下生涯最佳。

而南韓媒體《JTBC新聞室》近日在YouTube上傳南韓新星安洗瑩平常在球場訓練的影片,只見影片中的安洗瑩不但辛苦地赤腳在沙地裡練習,還得在腰部綁上繩子來回前後跑動,嚴格的訓練菜單,也讓韓媒直嘆「歷經這些辛苦的特訓,就是安洗瑩能奪冠的祕訣」。

影片一出,各國網友看了之後也紛紛驚呼:「還以為她贏瑪琳是贏在耐力好,看來是我錯了」、「根本怪物!這女孩之後絕對會宰制女單羽壇」、「我們印尼的選手完全輸慘了吧...」

安洗瑩馬來西亞大師賽首戰將對上世界排名35的泰國女將彭蒂(Buranaprasertsuk Porntip),若打進8強有望再與法國賽曾擊敗過的瑪琳或山口茜交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