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重金挖大咖洋投 日本球迷熱議「在台灣的話…」

2020/01/08 06:49

米蘭達。(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宣布簽下新洋投米蘭達(Ariel Miranda),外傳合約總值超過50萬美元亦被日本媒體報導,吸引不少日本球迷熱議。

米蘭達從2018年加入軟銀,該年在先發輪值登板8場,戰績6勝1敗,貢獻球隊日本一,去年雖然被期待能站穩先發,卻在季中被降二軍,一軍總計出賽18場,戰績7勝5敗,防禦率4.19,季後被移出保留名單,成為自由球員。

對於台灣球團簽下米蘭達,吸引近50名日本球迷在新聞留言,有人說,「原本以為會被日職其他球隊簽走,大概是因為名額滿了吧」、「如果年薪是5000萬日元的話,投手弱的(日職)球隊怎麼不簽下來?」

還有人表示,「如果是在台灣的話,感覺可以拿下勝投王」、「還以為西武獅會簽下,感覺是名可以擔任輪值四號先發的投手,既然去台灣就好好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