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補強不輸洋基! 白襪又砸錢簽大咖後援

2020/01/08 06:55

西謝克。(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隊將以1年600萬美元(約1.8億台幣)、外帶2021年600選擇權簽下生涯百救援的後援投手西謝克(Steve Cishek),繼續休季期間發狂的補強,瞄準美聯中區冠軍。

西謝克去年出賽70場,投64局,有7次救援成功,戰績4勝6敗,防禦率2.95,生涯10年已累積132次救援成功,防禦率2.69。

白襪隊休季相當繁忙,已簽下西謝克、葛朗多(Yasmani Grandal)、凱可(Dallas Keuchel)、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岡薩雷茲(Gio González),另還簽回阿布瑞尤(Jose Abreu),若再加上羅伯特(Luis Robert)延長合約,已花將近2.5億美元(約75億台幣),補強動作完全不輸洋基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