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曾仁和加盟澳職奧克蘭綠蜥蜴 盼拚回美職

2020/01/08 07:59

曾仁和。(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職棒賽季進入尾聲,奧克蘭綠蜥蜴隊(Auckland Tuatara)今天宣布,擁有大聯盟經驗的台灣投手曾仁和加入球隊,期盼能幫助球隊備戰季後賽。

曾仁和去年4月初就遭小熊指定轉讓,之後遭到釋出。他在4月中旬和遊騎兵簽小聯盟約,整季只有在小聯盟出賽2場,6月底在短期1A出賽,投0.1局掉2分,因右手不適休息。曾仁和在8月14日再度登板,投11球僅1好球,控球大亂調,上季他在小聯盟的防禦率高達135。

去年賽季結束後,曾仁和成為自由球員,至今仍再尋找新東家,他先前表示,第一志願仍想在美職發展。如今曾仁和加盟澳職,會是他前往大聯盟春訓的跳板。

除了曾仁和外,奧克蘭綠蜥蜴隊為了填補投手戰力,也將簽下多明尼加左投S.卡布雷拉(Sandro Cabrera),這位選手最高上到2A。

奧克蘭綠蜥蜴隊目前以16勝12敗暫居東北區龍頭,本週將在客場面對雪梨藍襪隊,展開4連戰,曾仁和有望登板投球。而奧克蘭綠蜥蜴隊還剩下12場比賽,只要贏得5場比賽,就能打進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