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只太空人作弊!2018年冠軍紅襪也被爆偷暗號

2020/01/08 08:05

2018年冠軍紅襪隊也被爆曾偷暗號。(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在休賽季因偷暗號疑雲鬧得沸沸揚揚,而美國媒體昨報導,2018年的世界大賽冠軍紅襪隊,也有類似的情況發生,這次以科技裝置作弊的風波恐將持續擴大。

《The Athletic》在報導中引述了3名2018年曾於紅襪隊內部工作的不具名人士說法,指出當時會有球員先進到重播室看影片觀察對手的暗號、接著將資訊帶回休息區,再由壘上的跑者以肢體動作傳達給打者。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季後賽時聯盟開始派專人監視各隊的重播室,因此報導中指出,紅襪隊上述行為僅發生在當年的例行賽。

大聯盟官方稍早回應,會對此一事件開始進行調查,紅襪隊則在回覆《The Athletic》的聲明中表示:「對於最近被指控不當使用影像重播室一事,我們將嚴正看待指控,並配合大聯盟的調查。」

事實上,這並不是紅襪隊首次涉嫌利用科技裝置偷暗號,早在2017年,他們就被爆曾經在場邊使用智慧型手錶Apple Watch,向場上的球員提供情報,當時在調查結束後,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ert Manfred)曾對外公開表示:「紅襪隊已經向我保證,他們未來絕對不會再有類似的違規發生了。」

ESPN記者帕桑(Jeff Passan)就指出,上述的說法可能會是影響紅襪處分的關鍵素之一,另外他今也在報導指出,大聯盟針對太空人的調查已經進入最後階段,相關處分有望在兩個禮拜內就會出爐。

紅襪隊總教練柯拉是2017年太空人隊的板凳教練。(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