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幹籃哥」葛瑞芬膝蓋動刀 無限期缺陣

2020/01/08 08:50

活塞明星大前鋒葛瑞芬動左膝手術,暫時沒有歸隊時間表。(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底特律活塞隊的30歲明星大前鋒「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他接受左膝手術後,球季幾乎提前報銷,而且沒有歸隊時間表。

葛瑞芬本季出賽18場,平均每場得分15.5分、4.7籃板,投籃命中率35.2%,都創生涯新低。活塞隊至今打了37場比賽,葛瑞芬就因傷缺陣19場。

《美聯社》報導,活塞隊宣布,葛瑞芬將有很長的復健期,沒有歸隊時間表。總教練凱西(Dwane Casey)也沒有明確表示他本季是否能再上場打球,「當你的身體說你準備好回來的時候,就是準備好了。」凱西表示,「葛瑞芬是聰明人,我跟他都不著急,最重要的事情是他的整體健康。」

僅管有著豐富傷病史,活塞隊在2年前以一個首輪選秀權和數名球員,換來葛瑞芬。葛瑞芬在2018-19年賽季繳出場均24.5分、7.5籃板的好表現,但他去年4月膝蓋動刀,如今再次動手術,傷病仍是葛瑞芬最大的問題

活塞隊目前戰績13勝24敗,葛瑞芬將長期缺陣,離季後賽之路越來越遠,似乎可能又要進行重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