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前總教練 中島輝士近況曝光!

2020/01/08 10:08

統一獅前總教練中島輝士(左)。(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統一獅總教練中島輝士返日後近況曝光,日媒報導,他從今起接任日本大學聯盟京都先端科學大學的總教練,目標要打造日本大學第一的球隊。

中島輝士與台灣淵源頗深,他是1988年日職選秀火腿隊第一指名,也是1987、1988年日本國家隊成員,在1987年亞錦賽從黃平洋手中轟出兩發全壘打,1988年漢城奧運再從金臂人手中,敲出追平比數的兩分打點安打;他更是發掘陽岱鋼的火腿球探。

2011年中島加入統一獅擔任打擊教練,活化獅隊打線有功,並在呂文生下台後接任總教練,不料僅待了一季半,就在2013年交出兵符下二軍,當時有新聞傳出獅隊球員抱怨他「保守不溝通」,統一也從他起開啟不停換帥的時代。中島在離開台灣後轉往日本獨立聯盟擔任德島隊監督,2017年卸任,如今再度重出江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