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恩比德手指脫臼影響! 後天交手綠衫軍恐休兵

2020/01/08 11: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昨役交手雷霆時,不慎在首節一次封阻中,意外造成手指脫臼,儘管恩比德在經過治療後,重回球場持續拚戰,最終率隊擊敗雷霆止住4連敗,但主帥B.布朗(Brett Brown)賽後表示,為避免傷勢加劇,後天在主場迎戰塞爾提克的比賽,恩比德恐高掛免戰牌。

恩比德手指脫臼。(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昨役,恩比德在首節受傷後,次節重返球場繼續奮鬥,展現十足止敗欲望,最終恩比德上場32分37秒,拿下18分、9籃板、8助攻的全能表現,七六人也以120:113力克雷霆終結4連敗。

恩比德賽後提到,「基本上我只能用1隻手拚完剩下的比賽,這很糟糕,但在連敗的過程中,我只想盡一切能力確保球隊獲勝,我很高興最終獲得了勝利。」

至於總教練B.布朗,則對恩比德能夠回到球場感到驚訝,「這要回到場上是很艱辛的,但他提出一個具有競爭力的聲明,我感謝他,也尊重他的決定,我們需要在主場打得更出色,最近球隊的表現不是很好,我尊重他回來的動機。」

值得一提的是,昨役恩比德雖然咬牙拚完了比賽,但避免手指脫臼的傷勢加劇,後天對上東部第2的塞爾提克,球團也謹慎考慮讓他休兵一場,目前恩比德場均有23.4分、12.3個籃板、3.3次助攻的表現。

恩比德(左)。(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