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甜瓜」安東尼致勝跳投 拓荒者逆轉暴龍

2020/01/08 11:41

拓荒者「甜瓜」安東尼投進致勝跳投。(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7戰吞6敗的波特蘭拓荒者,今天在客場面對衛冕冠軍多倫多暴龍,拓荒者末節大反攻,「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在剩下4.1秒投進致勝跳投,全場他拿到本季新高28分,幫助球隊以101:99逆轉贏球。

安東尼致勝跳投影片請點此

三節打完拓荒者以69:78落後,末節上演逆轉秀,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剩下38.5秒投進大號三分球,追成99平。暴龍隊麥考(Patrick McCaw)在剩下13.5秒發生要命傳球失誤,讓拓荒者掌握球權。

拓荒者先喊暫停部屬攻勢,安東尼在三分外線外接獲隊友傳球,他持球突破到罰球線附近,拔起來跳投得分,助拓荒者在剩下4.1秒逆轉領先。暴龍執行最後一波攻勢,羅利(Kyle Lowry)在三分外線出手沒進,比賽結束。拓荒者末節攻下32分,壓過對手單節21分。

安東尼此戰17投10中,包含三分球8投5中,砍下本季新高28分,另抓7顆籃板、2次抄截。里拉德20分9助攻,中鋒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14分16籃板、賞7次火鍋,麥考倫(CJ McCollum)10分;板凳出發的A.西蒙斯(Anfernee Simons)12分。

暴龍方面,羅利24分10助攻,伊巴卡(Serge Ibaka)17分11籃板,布查(Chris Boucher)12分9籃板、賞3次火鍋,布里塞特(Oshae Brissett)12分。

拓荒者「甜瓜」安東尼投進致勝跳投。(美聯社)

拓荒者里拉德拿20分。(美聯社)

暴龍羅利(右)拿24分、10助攻。(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