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為何留柯瑞妹夫?柯爾解釋原因

2020/01/08 11:50

D.李伊已與勇士簽下保障合約。(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D.李伊(Damion Lee)因為柯瑞(Stephen Curry)妹夫的身分格外受關注,如今他已與勇士簽下保障合約,對此教練柯爾(Steve Kerr)解釋留人原因。

克里斯(Marquese Chriss)出賽36場,場均貢獻7.3分、5.4籃板,而D.李伊本季出賽23場,繳出12.5分、5.3籃板和2.2助攻。勇士最終選擇後者而非前者,將第15人名額給D.李伊。

《舊金山紀事報》報導,柯爾解釋,「Damion這幾季打得很不錯,他的能力足以待在NBA,我一直都知道這件事,也很為他開心,在過去幾年,他不顧一切奮鬥。」

勇士在傷病頻傳下本季進入重建期,也給更多替補球員機會,惜克里斯並不在球隊的長期計畫中,柯爾說:「這是很困難的決定,他才華洋溢,態度也很好,我想這個結果對大家都很失望,但現實狀況就是如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