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飆風玫瑰」復活繳24分率隊取勝 賽前先當暖男鼓勵球迷

2020/01/08 12:14

羅斯(左)今攻下24分率隊獲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後衛「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今在與騎士一戰中,繳出24分,並在決勝節最後26.1秒投進致勝球,率隊以115:113獲勝,而他賽前先和場邊一名生病的球迷互動,展現溫暖一面。

羅斯此役繳出24分、3籃板、7助攻,並且投進致勝球,他說:「我的隊友們相信我,這意味著很多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羅斯賽前特別和場邊的一名球迷互動,致贈簽名球衣,外媒指出,該名球迷兩度罹患霍奇金淋巴瘤,都幸運痊癒,且一直把羅斯視為偶像。該名球迷表示,治療期間,羅斯一直是他的精神動力,因為羅斯總能在傷病後繼續站起來,今日這場比賽就是最好的證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