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永久性腦損傷」 界外球擊中2歲小女孩留後遺症

2020/01/08 12:52

界外球擊中2歲小女孩被診斷永久性腦損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小熊作客太空人主場的比賽,一名2歲小女孩遭到小熊野手阿爾莫拉(Albert Almora Jr.)打出的界外球直擊頭部,事情已經過了7個月,女孩被判定永久性腦損傷,可能一生都需要服用藥物治療。「可能會好,也可能不會好。」

當時小女孩被診斷出顱骨骨折,《休士頓紀事報》今指出,她的腦部中樞神經系統損傷,其症狀與中風類似,包括臉部感覺麻木、神志恍惚、頻繁頭痛以及夜驚。

截至目前醫生仍未確認小女孩目前的症狀,是否就是去年5月29日遭界外球砸傷所引起的。她的家人也尚未對球團採取法律行動。太空人球團基於傷者隱私,拒絕對此事件發表評論。而大聯盟已經宣布2020年賽季30支球團都會擴大內野防護網的設置範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