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人氣美女不缺席 莎娃獲澳網女單外卡

2020/01/08 13:23

莎拉波娃獲澳網外卡。(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儘管禁藥醜聞後復出不順,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現僅世界女單排名147,這位傷痛纏身深陷低潮的前世界球后,仍獲澳洲網球公開賽青睞提供單打外卡。

莎拉波娃今年開季不順,本週布里斯本女網持外卡暖身,初登場就3盤不敵美國對手布蕾迪(Jennifer Brady),但人氣依舊旺盛的俄國美女強調,其實最近飽受病毒感染影響,雖然對於輸球結果很失望,但自認身體狀況已比預期還要好。

32歲的莎拉波娃,過去在墨爾本公園表現出色,2008年勇奪生涯5座大滿貫女單冠軍中唯一澳網金盃,且2007、12、15都拿亞軍,儘管上季肩膀受傷打打停停,職業席次大幅滑落至百名外,澳網執行長提利(Craig Tiley)仍禮遇這位前球后及冠軍發出外卡,本月20日起直接在128籤單打會內舞台出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