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遲來生日賀禮!謝淑薇新年開胡布里斯本晉8

2020/01/08 15:10

謝淑薇。(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150萬美元(約4511萬台幣)的布里斯本女網賽,本月4日剛慶生的謝淑薇積極調整,與捷克世界球后老搭檔史崔可娃(Barbora Strycova)火力全開,6:3、6:4擊退澳洲地主外卡韓天遇(Priscilla Hon)/桑德絲(Storm Sanders),頭號種子「台捷聯軍」新球季旗開得勝,晉級女雙8強持續為澳網大滿貫暖身。

職業網壇2020賽季在豔陽高照的南半球熱戰中,布里斯本女雙16籤,掛頭牌的謝淑薇組合開賽短暫拉鋸,2:1時率先破發,並力保領先不失,首盤先聲奪人。次盤小薇人馬乘勝追擊, 儘管第4局遭破,她們隨即回破反擊,從1:3倒趕4局,5:3聽牌時,台捷最佳拍檔順勢後來居上保發,總計只花1小時8分鐘,直落2奏捷。

小薇本週單、雙打出擊,儘管昨單打初登場,不敵傷癒復出的愛沙尼亞老冤家康塔薇特(Anett Kontaveit),世界女雙高居第4的她隔天再出發,與現任第1的熟悉戰友合作無間,正好用本季首勝,送給自己遲來的生日賀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