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隊春訓勤練 教頭曾豪駒期望提升板凳實力

2020/01/08 15:50

曾豪駒。(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嘉縣報導〕樂天桃猿隊春訓第2日,全隊勤操練,新任總教練曾豪駒督軍,他提到,今年希望能夠提升板凳深度,萬一先發主力出狀況或需要輪替時,才能確實頂上。

曾豪駒分析,球隊去年雖然打擊火力不錯,但多半集中在幾位主力球員,替補球員的戰力比起他隊,反而有待加強。曾豪駒說:「今年春訓希望把板凳深度拉起來,這部分要幫助年輕球員建立自信心。」

曾豪駒坦言:「我們的幾位先發球員具有長打能力,但和先發相同型態的球員,在二軍幾乎找不到,若能夠練出2、3位能夠適時代打或代守的球員,強度會提升。」

教練團較為期待的年輕好手中,曾豪駒認為去年選進的內野手林澤彬、楊瑞承有不錯潛力,梁家榮也一直都有長打潛力。外野部分,邱丹還有待培養,今年可期待成晉、林知譽等人。

曾豪駒指導選手。(記者林正堃攝)

今天是樂天春訓第二天。(記者林正堃攝)

樂天桃猿隊春訓第2日。(記者林正堃攝)

樂天桃猿隊春訓第2日。(記者林正堃攝)

樂天桃猿隊春訓第2日。(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