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無敵小威配丹麥甜心 兩大前球后奧克蘭2連勝

2020/01/08 15:56

小威廉絲與沃茲妮雅琪首度搭檔雙打,已強勢挺進4強。(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7.5萬美元(約826萬台幣)的奧克蘭女網賽,美國傳奇天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與閨蜜好友「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首度搭檔雙打,前「雙球后」名將連戰皆捷,已強勢挺進4強。

小威搭配沃妹的夢幻組合,初登場直落2「射日」,輕取日比野菜緒/二宮真琴之後,今兩大前任單打球后乘勝追擊,面對頭號種子瑞典拉森(Johanna Larsson)/ 美國杜海德(Caroline Dolehide),光環四射的「威沃配」5度破發強力壓制,6:2、6:1笑納生涯合拍2連勝,如同小威先前所說:「我們是來贏球的。與她搭檔非常棒,對我而言是美夢成真。」

 患有類風濕性關節炎的沃茲妮雅琪,即將在本月澳網結束後退休,這位已嫁為人妻的29歲名將表示,高掛球拍其實與健康無關,只是想轉換跑道展開人生第二春,「過去沒機會與小威攜手作戰,很高興引退前終於如願。與她站在同邊打球非常有趣,她是很棒的領袖,我們應該早點合作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