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想與KD同隊 老將自爆加盟湖人主因

2020/01/08 17:00

湖人隊老將前鋒杜德利(左)(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老將前鋒杜德利(Jared Dudley)近期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上個夏季是想繼續待在布魯克林籃網隊,期盼能跟杜蘭特(Kevin Durant)共同奮戰。

這位34歲的老將透露「我其實很早以前就想待在布魯克林,但那個夏季他們要處理杜蘭特和厄文(Kyrie Irving)的交易,所以就一直沒跟我聯絡。之後詹姆斯(LeBron James)找上了我,我也選擇與湖人隊簽下合約,不過我原先希望能在籃網隊簽下兩年的合約,並跟杜蘭特並肩作戰。」,最後籃網隊並沒有對這位老將提出報價,而他選擇與湖人隊在去年夏季簽下一紙一年256萬的短約。

今年已在聯盟打滾12年的老將,效力過夏洛特山貓(夏洛特黃蜂前身)、鳳凰城太陽、洛杉磯快艇等球隊,生涯扮演的角色多半是功能性球員,本季在湖人隊也不例外,甚至變成隊內球星詹姆斯及A.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保鑣,還放話說要幫忙繳惡意犯規的罰款。

本季杜德利的上場時間來到生涯新低,僅7.7分鐘,場均得分1.4分、0.8個籃板、0.6個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