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想為國家出征東奧 前美職球員募款參賽

2020/01/08 17:55

沃爾夫。(取自houston.culturemap網站)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以色列去年9月在歐非區奧運棒球資格賽奪冠,拿到2020東京奧運門票,但陣中卻傳出有球員因資金困難上網募款,希望能籌措資金讓他能代表以色列出征奧運。

26歲的沃爾夫(Jeremy Wolf)出生於亞利桑納州的斯科茨代爾市,是一名以色列裔美國人,他從高中時期就開始打棒球,大學畢業後曾透過選秀加入大都會,效力3年最高層級只到短期1A,2017年結束美職生涯,小聯盟生涯共累積5轟、73安、43打點和2成74的成績。

沃爾夫之後創立了「More Than Baseball」非營利組織,除了開發小聯盟球員才能外,也幫助他們解決生活上的問題,就在以為他將放棄球員身分時,以色列棒球協會找上門來,他也加入國家隊,助隊搶下東奧門票。

但沃爾夫因手頭拮据心有餘而力不足,他只好在網路上創立「GoFundMe」的募款活動,希望能籌到1萬6758美元的資金,讓他能夠備戰東京奧運。

「這是全世界運動員都會遇到的事情,」沃爾夫坦言,追尋這樣的機會是困難的抉擇,因為自己目前仍有許多債務需要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