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重砲小將接近完全康復 先發位置卻岌岌可危

2020/01/08 17:38

安杜哈爾雖然預計在春訓前能夠完全康復,但他的先發位置卻岌岌可危。(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傳出好消息,上個賽季因為關節唇的傷勢,僅打12場比賽就整季報銷的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在經過漫長的復健後,預計能以100%的狀態回歸春訓,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在這週於大聯盟廣播節目《MLB Network Radio》上分享了他的近況。

布恩表示,安杜哈爾現在多明尼加進行傳球以及滾地球的練習,而他到了春訓後狀況還會更好。「我們相信他將能夠在參加春訓時完整康復,同時保持著良好的身體狀況。」

布恩這句話與他去年年末受訪時的所說的相去無幾,只不過安杜哈爾在陣中的定位仍懸而未決,因為厄謝拉(Gio Urshela)的出現,讓這位24歲的年輕好手在整個冬天都被放在交易傳聞當中,其中遊騎兵最常被提到,因為他們整個冬天都在找尋三壘手,不過最近傳言聲量減少,安杜哈爾預計還是會以洋基球員的身分參加春訓。

《SNY》記者湯普森(Scott Thompson)分析,安杜哈爾在春訓時,必須得先在三壘爭奪戰擊敗厄謝拉,其中最大的關鍵就是他的防守。去年厄謝拉打擊大爆發,各項數據都創了生涯新高,同時他的防守也保持著相當優異的水準,而安杜哈爾雖然攻擊表現不俗,防守卻是他最大的軟肋。

安杜哈爾如果輸掉了先發三壘手的競爭,那麼他將有可能將再次進行一壘爭奪戰,不過這個位置上同樣有著維特(Luke Voit)這名好手在,維特去年因傷兩度進入傷病名單,但春訓也預計能夠順利歸隊。若安杜哈爾再次輸掉的話,他得去搶一堆人要輪,甚至主要由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擔任的指定打擊位置,屆時他的出賽場次將會被最大幅度地限縮,因此春訓的表現對安杜哈爾來說相當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