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在自家上半場被3:0虐爛 曼聯主帥「哀悼」球隊表現

2020/01/08 20:31

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英聯盃準決賽第一場比賽,曼聯在自家主場迎戰曼城,上半場結束主場球隊就以3:0落後,下半場儘管狀況有些好轉但也無力回天,終場就以3:1敗下陣。

賽後紅魔總教練索爾斯克亞(Ole Gunnar Solskjaer表示球隊開場時氣勢旺盛,但在17分鐘時被對方中場大將B.席爾瓦(Bernardo Silva)一記漂亮的禁區外遠射破門後,整體防守就崩盤,「從被攻進第一球到上半場結束這段時間,是我們踢過最糟的一場球。球員無法面對這個挫折,大家垂頭喪氣,防守沒有壓迫性,進攻方面球的傳導零星也沒有組織。」

曼城葡萄牙籍中場大將B.席爾瓦首先攻破主場球隊大門(歐洲新聞圖片社)

曼聯本季所擺出的陣容相當亮眼,裡頭不乏法國國家隊中場博格巴(Paul Pogba)、西班牙門神德赫亞(David de Gea)及後衛Harry Maguire等球星,但戰績依然不突出,外界推測他們缺少了一位在場上鼓舞士氣的領袖,提醒球員在落後時仍然要保持樂觀、維持侵略性。

下半場曼聯的防守及進攻確實有起色,沒有再讓曼城攻破自家大門,比賽70分鐘前鋒小將拉許福特(Marcus Rashford)接獲隊友助攻幫助球隊破蛋,但為時已晚,最終曼聯就以3:1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