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朕怒了! 隊友遭「巴頭」險受傷 詹皇痛批骯髒

2020/01/08 21: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本季累積7次惡意犯規高居聯盟第一,尼克長人波提斯(Bobby Portis)今天對湖人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巴頭」,被吹判二級惡意犯規,遭驅逐出場,不過波提斯否認是故意的,對此「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卻不這麼認為,直呼:「骯髒!」

湖人今在主場迎戰尼克,卡德威爾波普第二節上籃時,波提斯一掌直接打到頭部,力道大到讓卡德威爾波普的頭帶都噴飛,下落後直接倒地,提前退場觀察,波提斯則被判2級惡意犯規驅逐出場,所幸卡德威爾波普並無大礙,下半場隨即重返球場,此役貢獻15分。

卡德威爾波普第二節被波提斯一掌打到頭部。(美聯社)

波提斯賽後向卡德威爾波普道歉,但他強調自己並不是故意的,「我從來沒有想要傷害過任何人,只是想要把球拍掉,但卻沒成功打到他的頭上」。他也坦言很高興看到卡德威爾波普平安無事。

卡德威爾波普第二節被對手一掌打到頭部。(美聯社)

目擊隊友差點受傷的這一幕,詹姆斯當下就衝去跟波提斯理論,所幸未釀成衝突,詹皇賽後仍難掩氣憤,受訪時痛批此舉實在是太骯髒了,「波提斯那一掌根本不是朝著球去的,在還沒吹判之前就知道他想做什麼了,所以我才會上前爭論,那根本不是合理的行為。」

看到隊友被「巴頭」,詹皇第一時間衝去理論。(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