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國大師賽》尋求3連霸的依瑟儂、球后陳雨菲首輪都大戰3局才獲勝

2020/01/08 22:32

依瑟儂和陳雨菲歷經3局大戰才獲勝。(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尋求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女單3連霸的泰國女將依瑟儂今日首輪遇上考驗,所幸最終以22:24、21:19、21:15逆轉印尼選手東宗,至於新科球后中國選手陳雨菲也是歷經3局大戰才獲勝。

依瑟儂過去2年都在大馬大師賽期間擊敗「宿敵」戴資穎,並連兩屆於大馬稱后,本屆將前來尋求3連霸。

依瑟儂卻在首輪就遇上苦戰,尤其首局更浪費4個局點機會,反被東宗後來居上先馳得點。依瑟儂在次局甚至一度落後4分,好在她趕緊回神,才將戰局延長,決勝局則一路領先,苦戰3局收下勝利。

陳雨菲想保住球后寶座必須在本站奪冠,才能避免被戴資穎追過,她首輪以21:12、20:22、21:12力退丹麥杰克絲菲德,明日將遭遇泰國金達蓬,陳雨菲過去5度交手全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