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與王維中跑腿買咖啡 馬丁尼因秋山翔吾遭DFA

2020/01/09 06:48

馬丁尼去年曾效力於運動家隊。(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隊以3年2100萬美元(約新台幣6.3億)簽下日本好手秋山翔吾,為了騰出球員名單空間,宣佈將外野手馬丁尼(Nick Martini)給指定轉讓(DFA)。

29歲的馬丁尼曾在去年與王維中一同效力於運動家隊,當時他們曾與投手崔維諾(Lou Trivino)和巴西特(Chris Bassitt),四人一起穿著球衣為前輩跑腿買咖啡,運動家也把整個影片給放上推特,不過王維中在8月遭運動家隊釋出,馬丁尼也在8月被運動家隊給DFA。

馬丁尼在8月底時被教士隊撿走,9月又遭到教士隊DFA,紅人在5天後把他給撿走,原本預計他能夠成為本季紅人外野的替補戰力,不料因為秋山的加入,讓馬丁尼再次失去40人名單的位置,最終又遭到球團DFA。

馬丁尼在大聯盟累積兩年的資歷,合計留下.269/.372/.380的打擊三圍,敲出2轟26分打點,攻擊指數僅0.75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