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BL》楊恩雙20「大三元」 夢想家客場獵殺戰狼

2020/01/08 23:07

張宗憲狂飆21分。(資料照,寶島夢想家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寶島夢想家晚間客場奏捷,洋將楊恩(Jerran Young)締造高難度的雙20「大三元」,「噴射機」張宗憲加足馬力狂飆21分,終以92:89擺脫澳門戰狼糾纏,夢想家戰績4勝5敗,已回升至ABL(東南亞職籃聯盟)第6席。

身手全方位的楊恩,此役踼館大殺四方,豪取23分、22籃板、10助攻,一記「隔人暴扣」更震撼東道主球迷,「噴射機」張宗憲也拚戰將近40分鐘,貢獻21分、5助攻,至於替補的長人射手田壘找回準星,三分彈4投3中也貢獻11分,土洋鋒衛合力,助夢想家克服上半場43:54落後。

下半場戰狼傳導失誤偏高,讓穩紮穩打的夢想家後來居上,即使最後1分鐘又被戰狼咬平,關鍵時刻張宗憲三分球滅火,加上最後28秒楊恩神來一抄,硬是撲滅地主反撲氣焰,有驚無險搶下2連勝。

J.楊恩締造雙20「大三元」。(資料照,寶島夢想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