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全打掉!不只陳偉殷 隊友竟都走了

2020/01/09 06:52

布萊斯遭指定讓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昨天為了迎接迪克森(Corey Dickerson),將後援投手布萊斯(Austin Brice)指定讓渡(DFA),回顧馬林魚的休季大整頓,牛棚幾乎砍掉重練,包括釋出我國好手陳偉殷。

美國網站「fishstripes」指出,馬林魚去年出賽最多的8名投手之中,包括陳偉殷、金利(Tyler Kinley)、葛雷諾(Tayron Guerrero)、安德森(Nick Anderson)、羅莫(Sergio Romo)、布萊斯等6投,都已經離開球隊。其中,陳偉殷出賽45場,排名全隊第5多。

馬林魚近期陸續補強投手戰力,以小聯盟合約簽下范迪特(Pat Venditte)、庫克(Ryan Cook),近日更傳出要在自由市場再挖後援投手,人選包括史卓普(Pedro Strop)、金茲勒(Brandon Kintzler)、朗登(Hector Rondon)。

馬林魚改造牛棚有原因,去年牛棚團隊防禦率高達4.97,排名全大聯盟倒數第5,僅比國民、金鶯、洛磯和皇家還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