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將「台灣T恤」帶進宿舍 日本菜鳥有感而發

2020/01/09 06:56

谷岡楓太將「台灣T恤」帶進宿舍。(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隊新人們日前進駐宿舍「青濤館」,其中1名新人谷岡楓太特別帶了一件印有「台灣」的T恤,並表示這件衣服能夠帶給他刺激,在職業場上更加努力奮鬥。

谷岡楓太在去年育成選秀會中,被歐力士隊以第2指名選中,以支度金300萬日圓、年薪220萬日圓(約60萬台幣)入團,他曾在練習比賽中飆出152公里,因而被歐力士隊相中,他的目標是歐力士雙王牌山岡泰輔、山本由伸。

有趣的是,谷岡楓太在廣島武田高校的隊友金本航河,選擇到台灣讀大學,並以打棒球為目標,先前金本在台灣買了一件印有「台灣」的T恤,送給谷岡當作禮物,讓他有感而發,「我的隊友走出世界打棒球。」

谷岡受到刺激,將這件台灣T恤帶到宿舍,督促自己,未來若升格支配下,有機會在一軍賽場和我國好手張奕當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