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回家打球!盼向傷勢告別 29歲右投今加盟洋基

2020/01/09 08:08

卓皮安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透露,前天使先發投手卓皮安諾(Nick Tropeano)將與洋基簽下一紙附帶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出身長島的他在經歷起伏不定的5年生涯後,如今將效力家鄉球隊。

29歲的卓皮安諾生涯從太空人起步,2014年季末被交易至天使,但因不斷受到傷勢困擾,出賽場次有限,包括在2017年因進行韌帶置換手術、因而整季報銷,目前生涯貢獻最多局數的一季是2018年的76局,生涯在大聯盟5個球季累積12勝14負、防禦率4.51的成績。

目前洋基的輪值都已大致底定,美媒普遍預測卓皮安諾應會從3A開季,若有機會擠進開季名單的話,應也必須要和已經沒有選擇權的賽薩(Luis Cessa) 競爭長中繼的位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