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紫金軍團」好消息! 「AD」將隨隊出征客場之旅

2020/01/09 08:52

A.戴維斯將隨隊前往客場之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明星中前鋒「AD」A.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昨日比賽中,因一次重摔而提前離場,AD在經MRI(核磁共振)檢查後結果為陰性,因此湖人這名得分主力將隨隊前往客場之旅。

湖人球團公佈AD的傷勢為臀大肌挫傷,湖人接下來兩場作客的比賽分別是對上獨行俠和雷霆,後天對上獨行俠之戰是否會上場將視當時的情況而定。

A.戴維斯昨日在主場面對尼克的比賽中,第3節比賽剩下2分45秒時,欲蓋尼克前鋒藍道(Julius Randle)火鍋時,沒完成封阻就算了,還重重摔在地上,當下AD痛苦倒地並扶著後背,最後在隊友的攙扶下起身並走向休息室。

該場比賽最終湖人以117:87血洗尼克一番,收下近期的6連勝,目前戰績30勝7敗,排在西部第一、全聯盟第二,僅次於密爾瓦基公鹿的32勝6敗。

AD這賽季場均可繳出27.7分和9.5籃板,表現依舊亮眼,賽季結束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他,極有可能與湖人重新簽訂一份大肥約。

A.戴維斯昨日重摔,痛苦倒在地上。(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