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聯盟開鍘! 尼克前鋒惡意犯規吞75萬罰單

2020/01/09 09:21

波提斯(右)在湖人一波快攻中,對卡德威爾波普(左)惡意犯規。(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尼克作客湖人之戰,尼克前鋒波提斯(Bobby Portis)因一次攻擊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頭部的犯規,被裁判判定為二級惡意犯規,而當下被驅逐出場,聯盟在今天對此事祭出2萬5美金(約新台幣75萬)的罰單。

事件發生於第2節比賽剩下8分02秒時,湖人發動一次轉換快攻,由朗度(Rajon Rondo)前傳給跑在前頭的「KCP」,隨後跟上的波提斯直接朝向KCP頭部揮拳,讓卡德威爾波普摔倒在地,這明顯並不是針對球的出手。

此舉惹來雙方濃厚的火藥味,裁判經重播檢視後,認為此犯規所攻擊的部位為肩膀以上,實屬危險犯規動作,因此判決此犯規為二級惡意犯規,直接將波提斯驅逐出場,詹皇在賽後更痛批這次犯規相當「骯髒」!

所幸卡德威爾波普傷勢並無大礙,下半場還是能重返賽場繼續打。波提斯在賽後有向KCP道歉,並澄清他不是蓄意要傷害卡德威爾波普的,他也很高興看到卡德威爾波普的傷勢並沒有很嚴重。

卡德威爾波普被犯規後,痛苦倒在地上。(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