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正式超越老大!「甜瓜」昨致勝一擊締超狂記錄

2020/01/09 08:50

安東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拓荒者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昨在面對暴龍一役,不僅轟下本季新高的28分,還扮演關鍵先生,在末節4.1秒投進致勝一擊,這次價值連城的跳投,也讓他超越「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獨居一難得紀錄的排行榜之首。

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安東尼加上昨天這記關鍵跳投後,生涯在比賽剩下5秒內,總共累積了17顆致勝球,也讓原本與布萊恩並列第一的他,現在正式成為過去20個球季以來結束前5秒投進最多致勝球的球員。

另外,若是將範圍拉至30秒以內的話,「甜瓜」的26顆致勝球也是過去20年以來的最高紀錄,許多名將都難望其項背,包括累積22顆的布萊恩、詹姆斯(LeBron James,20顆)、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18顆)、以及魏德(Dwyane Wade,18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