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日本4屆安打王正式加盟紅人 超優渥條件曝光!

2020/01/09 09:29

秋山翔吾舉行加盟紅人記者會。(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4屆安打王秋山翔吾頂著3年2100萬美元(約新台幣6.3億)合約加入紅人,補齊日本選手大聯盟30隊制霸的最後一塊拼圖,他今天舉行加盟記者會,新球季將穿上4號球衣,合約細節也隨之曝光。

秋山的合約最初被日媒曝光時為3年1500萬美元,後來美國知名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是2000萬,如今又正式公布為2100萬美元。他今年球季年薪600萬美元,明後年分別是700萬、800萬美元,而若被交易,則還可以從新球隊拿到100萬美元的獎金,而若沒有本人同意也不得下放小聯盟。

另外獲得聯盟新人王和聯盟MVP的話各可以獲得25萬美元獎金,投票結果第二名也能獲得20萬,第3到第5名可以獲得15萬。

如獲選進入明星賽、獲得金手套、銀棒獎各10萬美元獎金。此外還附帶個人專屬翻譯以及訓練員,搬家費用也由球團負擔,球員本人以及家人都有英語家教,還有日本美國的頭等艙機票,條件算是相當優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