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數據都是生涯新高!他被點名是市場最被低估的球員

2020/01/09 10:07

皮拉爾還在市場上待價而沽。(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這個休賽季比往年熱絡許多,許多球員都已經找到新東家,不過仍有不少選手仍在自由市場等待有緣的球隊,而巨人外野手皮拉爾(Kevin Pillar)就被點名是目前市場裡最被低估的野手之一。

31歲的中外野手皮拉爾生涯前6季都在藍鳥度過,去年季初被交易至巨人,原本的優勢在速度及守備上的他卻在對打者不利的舊金山主場長出砲管,繳出生涯新高的21轟、0.432長打率,此外161場出賽數也是生涯最多。

大聯盟資深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日前就點名皮拉爾是市場上最被低估的自由球員之一,他點名遊騎兵、大都會以及響尾蛇都是這位逆勢打出生涯高峰的外野手可能的落腳處,不過摩洛西也指出,皮拉爾的去向可能要等到海盜明星外野手馬提(Starling Marte)交易案有結果後才會明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