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30隊農場排名 美媒特別注意劉致榮「請不要驚訝...」

2020/01/09 10:30

劉致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媒《Bleacher Report》專欄作家路透(Joel Reuter)今日撰文,點評大聯盟30隊在2020年農場排名,去年10月簽下劉致榮的紅襪隊排名全大聯盟倒數第3。不過他也將劉致榮放在紅襪農場前15名新秀的位子,並表示:「如果他迅速成長為球隊前十大新秀,請不要感到訝異。」

該文指出2020年全大聯盟農場排名第一的是光芒隊,農場有游擊手Wander Franco以及二刀流Brendan McKay等大物,第二名則是教士,三到五名則為勇士、水手、道奇。至於洋基被排在後段班的第20名,被認為尤其缺乏在大聯盟能獨當一面的投手作物。

紅襪隊被排在第28名,內文點評,近幾季在產出貝茲(Mookie Betts)、波格茲(Xander Bogaerts)、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以及德弗斯(Rafael Devers)等明星之後,紅襪農場已基本枯竭,還要有足夠吸引力的中線球員或是投手,才能夠再獲得更高排名,並特別提到台灣二刀流劉致榮、12強火球男宋恩是需要注意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