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月底將強勢回歸! 「溜馬一哥」表示心智更加成熟

2020/01/09 11:13

歐拉迪波預計將於1月底回歸NBA戰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的明星後衛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在去年1月因右股四頭肌腱斷裂,而整季報銷,傷缺約1年的時間後,這名後衛預計他將在1月底強勢復出,並且帶著自信以及更加成熟的心智來重回賽場。

歐拉迪波在受訪時提到,他預計將會在球隊結束客場5連戰之後,於1月30日主場對上公牛隊的比賽中亮相,這將是他本賽季,也是自受大傷後首度登場出賽。

「計畫有可能改變,也有可能不會,誰知道呢?對我來說能訂一個目標去追尋是很好的,尤其是我才因傷休息快1年的時間。」歐拉迪波向《Stadium》表示:「現在的我比以前更加強壯,尤其是心智方面,我覺得已經沒有什麼事情可以打擊到我了,畢竟我已經經歷過人生的最低潮。」

溜馬本季在缺少主將的情況下表現依舊亮眼,目前戰績23勝14敗,排在東部第6的位置。

歐拉迪波去年1月23日受到大傷,已經休息近1年的時間,即將重返賽場。(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