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落選新人大爆發! 狂砍生涯新高助暴龍OT勝黃蜂

2020/01/09 13:38

T.戴維斯(左)今天首度先發登場,並拿下生涯新高的23分。(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今日作客至夏洛特黃蜂主場,暴龍的2019年落選秀T.戴維斯(Terence Davis)首度以先發身份上場,全場飆進4顆外線,攻得生涯單場新高的23分,幫助暴龍終場以112:110,在延長賽擊敗黃蜂,賞給黃蜂2連敗。

T.戴維斯今天用精采的表現打臉聯盟所有球隊,幫助暴龍在缺少眾多大將的情況下擊敗黃蜂,包括西亞卡姆(Pascal Siakam)、M.加索(Marc Gasol)、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和N.鮑威爾(Norman Powell)等人皆因傷此戰未出賽,因此給了T.戴維斯先發的機會。

暴龍總教練納斯(Nick Nurse)在賽前通知T.戴維斯今天要擔任先發,T.戴維斯本人坦承很驚訝教練的決定,而納斯也不吝盛讚T.戴維斯今天的表現相當出色,尤其是T.戴維斯在延長賽飆進2顆關鍵的3分球。

暴龍菜鳥T.戴維斯今日16投中8,包括外線8投中4,拿下並列全隊最高的23分,另有11籃板、5助攻的貢獻。伊巴卡(Serge Ibaka)全場19投中10拿下23分,外加11籃板、2火鍋,完成雙十演出。

伊巴卡(右)今天攻進23分,其中在延長賽關鍵的2罰俱中,幫助球隊鎖定勝局。(美聯社)

阿努諾比(OG Anunoby)今天進帳19分和7籃板,其中3分球4投中3。羅利(Kyle Lowry)拿下15分並傳出9次助攻,麥考(Patrick McCaw)則是除了有13分的挹注外,更送出全場最多的11次助攻。

黃蜂後衛羅齊爾(Terry Rozier)狂轟全場最高的27分,另有3助攻、3抄截。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全場15投中10,包括外線9投中6,拿下全場次高的26分,另抓下9顆籃板。菜鳥華盛頓(P.J. Washington)繳出12分12籃板的雙十成績單,C.澤勒(Cody Zeller)從板凳出發攻下14分和8籃板。

羅齊爾轟下全場最高的27分。(美聯社)

布里吉斯單場飆進6顆外線,拿下26分和抓下9顆籃板。(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