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到底賣不賣林多?印地安人總裁回應了

2020/01/09 13:54

林多。(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有關印地安人明星游擊手林多(Francisco Lindor)的交易從休賽季伊始就傳得沸沸揚揚,不過始終雷聲大雨點小,印地安人棒球事務總裁安東尼提(Chris Antonetti)今就在接受大聯盟官方專訪時再次對外強調,林多仍會是他們新球季的游擊手。

「我仍然相信Francisco會是我們開幕日的游擊手,」安東尼提說道,「尤其在休賽季一天天過去,今天我更有信心這麼說了,一切都會在我們的期望之中。至少我始終是這麼認為的,從來沒有想過除了Francisco的其他人來當我們開季的游擊手。」

而針對印地安人想要利用林多換來道奇大物拉克斯(Gavin Lux)、紅人新秀森索(Nick Senzel)等傳聞,安東尼提則表示,自己並不是提出交易的一方。「我不能控制其他球隊的行為,他們會打電話來向我們探詢一些事情,而我們有責任必須做出回應。在休賽季期間,我們針對大小聯盟的陣容跟一些球隊做了討論,但除了某些球員以外,大部分的選手都會跟著我們一起開季。」

事實上印地安人的開季預期薪資已經較以往低上不少,加上先前又已經把克魯伯(Corey Kluber)送到遊騎兵,即使林多在仲裁後的薪資恐將會達1670萬美元,對球隊來說也沒有立刻送走的必要性,在印地安人今年還有機會在美聯中區一搏的情況下,林多的去留可能會等到731交易大限時,視當時球隊的戰績而定,才會有一個較明朗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