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3中場大將各進1球 皇馬率先晉西超盃決賽

2020/01/09 15:24

皇馬本場比賽以3:1輕鬆擊敗瓦倫西亞,率先晉級西班牙超級盃決賽。(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屆的西班牙超級盃第一場賽事,由「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出戰「蝙蝠軍團」瓦倫西亞,在兩隊都有主力進傷兵名單的情況下,板凳較深的皇馬靠著3位中場大將各貢獻1球的挹注下,終場以3:1輕鬆擊敗瓦倫西亞,率先晉級西超盃決賽。

比賽第15分鐘,皇馬把握一次角球的機會,中場大師克羅斯(Toni Kroos)趁著瓦倫西亞門將和後衛還在討論防守站位時,直接將球開向球門,蝙蝠軍的門將來不及將球撲出,皮球直接攻破大門,幫助皇馬率先開胡1:0。

德國籍的中場克羅斯,本場比賽貢獻全場第1顆進球。(法新社)

比賽第39分鐘,皇馬的莫德里奇(Luka Modric)在禁區內起腳射門,被瓦倫西亞的後衛擋出,球反彈到伊斯科(Isco)身旁,他直接胸前停球後起腳勁射,一連串流暢的動作,毫不拖泥帶水地幫助皇馬取得2球領先。

伊斯科在今天比賽中踢進1球。(法新社)

下半場第65分鐘,克羅埃西亞的中場魔術師–莫德里奇在禁區內一記用右外腳背射門替皇馬攻下第3球,幾乎鎖定勝局,雖然傷停補時瓦倫西亞靠著帕雷霍(Dani Parejo)的12碼罰球扳回一城,但最終皇馬還是以2球差輕鬆晉級決賽。

西超盃另一場比賽將在台灣時間1月10日凌晨3點開踢,由目前這賽季的西甲領跑者巴塞隆納,迎戰另一支來自馬德里的強權–馬德里競技,勝者將晉級1月13日的決賽,對手為皇家馬德里。

莫德里奇用一記外腳背射門,攻下皇馬的第3分,讓球隊吃下定心丸。(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