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英聯盃4強首回合結束 曼城晉級希望濃

2020/01/09 15:56

曼城於英格蘭聯賽盃4強首戰以3:1擊敗曼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格蘭聯賽盃4強首回合賽事於昨日及今日開踢,昨日的「曼市德比大戰」由曼城以3:1痛電曼聯,取得重要的客場勝利,而今日的萊斯特城(Leicester City)在主場則是以1:1戰平阿斯頓維拉(Aston Villa),握有2球優勢的曼城晉級決賽的機會相當濃厚。

曼市德比大戰中,英聯盃衛冕冠軍曼徹斯特城靠著B.席爾瓦(Bernardo Silva)和馬赫列斯(Riyad Mahrez),分別於比賽第17及33分鐘攻破對手大門,再加上比賽第38分鐘,曼聯中場佩雷拉(Andreas Pereira)的烏龍球,曼城上半場就取得3球的大幅領先。

效力曼城的阿爾及利亞邊鋒馬赫列斯(右),本場比賽也貢獻1球。(資料照,法新社)

曼聯於下半場僅靠著拉許福德(Marcus Rashford),在比賽第70分鐘把握住一次快攻機會破門成功,最終曼聯在自家主場以1:3不敵同城死敵曼城,下一回合的比賽將去到曼城主場踢球,對曼聯來說要晉級決賽的情況相當不妙。

4強賽另一場則是由2016年以大黑馬之姿,奇蹟奪下英超冠軍的萊斯特城坐鎮主場,迎戰阿斯頓維拉,該場比賽先是由阿斯頓維拉的古爾拔(Frédéric Guilbert)在上半場第28分鐘率先破門。

下半場則是萊斯特城的奈及利亞小將–伊希納喬(Kelechi Iheanacho)接獲老大哥瓦迪(Jamie Vardy)的助攻,於比賽第74分鐘時扳平比數,最終兩隊即以1:1握手言和,下一場比賽將去到阿斯頓維拉的主場決定勝負。

英格蘭聯賽盃4強的次回合賽事,將於台灣時間1月29日與1月30日的凌晨3點45分開踢,這次是由阿斯頓維拉與萊斯特城戰先開踢,隔一天才是曼城迎戰曼聯的同城大戰。

萊斯特城的伊希納喬替球隊踢進追平球,免於在主場吞下敗仗。(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