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新同學不一般! 曾締造超罕見三振紀錄(影音)

2020/01/09 21:25

卓皮安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簽下的新同學卓皮安諾(Nick Tropeano),在小聯盟時期曾締造一項特別紀錄,那就是僅投一球就讓打者三振出局。


事件發生在2013年,當時卓皮安諾在太空人2A,當時他很快速的投了一顆好球帶邊緣的球,裁判認為這顆是好球,但引起了打者Vinnie Catricala的不滿,他在與教練爭執後退出打擊區很長一段時間,且裁判請他回到打擊區他也不理不睬,最終裁判以聯盟規則判他三振出局,卓皮安諾就此達成了這個一球三振的成就。

根據聯盟規則5.04提到,若打擊者在裁判提示下仍拒絕回到打擊區進行打擊,那裁判可以直接判他在球數上會直接多一顆好球,若最終打者在裁判宣判三好球前仍沒有回到打擊區的話,那他最終將被判罰三振出局。

而卓皮安諾自己也覺得這項成就非常難得,所以他在達成當晚就發了一則推特告訴所有網友他完成了一球三振的壯舉。

卓皮安諾上個賽季在天使隊繳出13.2局,防禦率9.88的成績,下個賽季將加入洋基,預計將從小聯盟開季,他有望成為洋基第五號先發和牛棚投手的備案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