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再出手補強! 簽下前洛磯重砲指揮官

2020/01/10 07:13

洋基隊簽下資深捕手艾恩內塔。(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天以小聯盟合約簽下36歲資深捕手艾恩內塔(Chris Iannetta),補強本壘後防的深度。

這是洋基隊今年第二張捕手小聯盟約,日前他們才以一紙小聯盟約簽下美國隊12強捕手克拉茲(Eric Kratz)。

艾恩內塔與克拉茲兩人,其中一人有望擔任桑契斯(Gary Sanchez)、東岡凱爾 (Kyle Higashioka)後的三號捕手,來填補羅邁(Austin Romine)離隊加盟老虎的空缺。

艾恩內塔球員生涯14年,有8年效力於洛磯隊,輾轉待過天使、水手、響尾蛇等隊,去年他在洛磯隊出賽52場,打擊三圍.222/.311/.417,敲出6轟。艾恩內塔在2008年曾打出過單季18轟,OPS+125,長打率5成05的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